開車講手機 一天做白工  

Thursday, April 26, 2007 by Anchi

天加班完開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公事,好吧我承認是公司的事沒錯,不過是八掛拉 ! 所以打電話給以前的同事,才開始講就被兩台警用摩托車包抄,我靠...邊停車,所以就收到下面這張罰單啦.

台北市的警察真的很認真執勤,我違規被開單當然沒話說(自己愛ㄏ一ㄠ/),車窗完全打開(參見開車族省油撇步的第三點),警察大人就跟我駕駛車窗垂直方向一眼看到. 在路邊開單的時候態度還算不錯(高中時誤闖機車禁行區在行政院前忠孝西路被攔下,還拿槍揮著說"要造反拉"), 不知是不是因為黑頭車的關係...!

順便交個悔過書,以為借鏡.
1. 現行犯被開單雖然沒有拍照存證,但申訴成功機會幾乎不可能(打去問我當警察的朋友)
2. 下圖車牌號碼最後一字寫錯了,申訴成功機會一樣沒有. (就算你不簽名)
3. 花錢學到教訓應該感謝,不然一直如此犯錯,害人害己.
4. 新買的手機一定要趕緊跟藍牙耳機配對好,不要因為工作忙就忽略.
以上!
文/圖戰地記者
這一篇應該不能算是 [廢人惡車錄] 吧
罰單開車貼接打行動電話01

 

更新日期: 17-OCT-2007
是的, 我又被開一張罰單了. 這不是在炫耀, 而是誠心的還原歷史真象,讓各位記取教訓,如果有千,萬人能夠瞭解到那麼除了省下百千萬元之外,更重要的是救了無數人,因為開車打手機真的很危險,雖然我是因為塞車在路口,剛好講一通憂國憂民的電話,眼尖的警察就在旁邊,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值得嘉獎 Orz!
交通罰單
警察公正絕不通融

7 comments

秀秀ㄋㄟ
可以花錢處理的
就是萬幸囉...

平安就好

口憐哦~ 又幾位小朋友出走了...大家開車還是乖一點吧~

這算是[好人好車]代表~~因為交了不少錢給國家!!!
不過交給國家的錢~~也不見得就有做到事~~
下次看看~~說不定哪個大官的黑頭車就是你的贊助金~~~嘻嘻~~

強強滾 提到...

ㄟ.....兩隻蟑螂屍橫著......
請猜一個冷笑話


對不起 關於死亡...
難免讓我緊張
冷笑話只是緩和一下....

我想 除了好好禱告....別哪一輩子
變成蟑螂
給人當成待除的必要之惡....

這是好法子嗎

阿彌陀佛..........////

這位訂戶
您把給強強滾的評論 留錯
留給堅持不肯透露身份的匿名
這是電腦自動作業系統
所以會幫你轉達
請靜候
以上

在台北市警察抓得緊吧!不過為安全起見還是乖一點,開車講電話還是用藍芽較安全啦!否則又是一天做白工,切記!切記!

這警察揹揹的字.......好乩童喔

偶的藝術是縮.....好龍飛鳳舞啦

被警察撞見開單總比撞死人的好!國庫感謝您的支持,不過還是希望您少支持國庫!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