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slice of the web 歷史紀錄搜尋  

Friday, April 20, 2007 by Anchi

Official Google Blog: Your slice of the web


是否在公司/家裏/朋友/廠商/客戶到處都用google搜尋相關資料,這些搜尋的歷史資料也是你經常會用到或感興趣的.Google History Search 保存了這些資料,並加速你以後再次搜尋,資料越來越多,如果光是分類整理,你還是要找很久.

所有東西都在需要時馬上搜尋出來才能因應資訊爆炸的時代
Information On Demand using the search.
http://www.google.com/searchhistory
搜尋記錄 history search google
取得與您最相關的搜尋結果。「個人化搜尋」是 Google 搜尋的一項改良,它可以根據您過去的搜尋記錄找到搜尋結果。 一開始您也許不會注意到有很大的差異,但是當您逐漸建立起自己的搜尋記錄,您的個人化搜尋結果就會不斷改進。 您可以隨時按一下 Google 首頁上的 [搜尋記錄] 連結來檢視您的「搜尋記錄」。 如果您不想要將某些搜尋包含在搜尋記錄中,只要按一下這個頁面上的 [暫停] 按鈕即可。 在您按一下 [恢復] 之前,您的搜尋不會儲存到您的搜尋記錄或用來將您的搜尋結果個人化。

1 comments

如果您不想要將某些搜尋包含在搜尋記錄中,只要按一下這個頁面上的 [暫停] 按鈕即可。 在您按一下 [恢復] 之前,您的搜尋不會儲存到您的搜尋記錄或用來將您的搜尋結果個人化。

這倒是挺重要又實用的.....筆記一下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