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特別重視印度? Hindi  

Thursday, April 19, 2007 by Anchi


原文: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58226
Google 竟特別提供了寫 Blog 時自動將英文轉成印度文的服務 XD,果然印度人在資訊軟體業界佔了很大的份量!我對印度人的感想只有一個 "機器人" (也許是以偏概全吧?),因為我公司用的 Oracle ERP 系統有點問題,我連上 Oracle Meta Link 去尋求解決,遇到的就是一個印度的工程師 (用類似MSN的線上交談系統)

因為我對英文不熟,在跟對方互動的時候為了消除緊張,有時會用僅瞭解的一些國中英文單字來哈拉一下.....呵!沒想到他用一絲不茍的語氣說, 請講正題 Orz...........

所以我在想,這種人很適合軟體程式的技術,不談各種系統應用的核心知識(Know How),純就技術觀點來看,資訊技術不就是一大堆的標準(Protocol),你只能且一定要遵循各種語法邏輯(Pattern ,Syntax)去做,完全跟機器人一樣,不帶個人感情喜好..哈!

寫這篇沒有歧視或特別稱讚的意思,只是覺得,人一定要善用自己的專長,絕對可以在不同的領域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戰地記者

3 comments

ㄟ 我喜歡這種字體 我學過 ˙˙˙˙不過忘記囉˙˙˙˙ 我也對印度有感情

只是覺得,人一定要善用自己的專長
絕對可以在不同的領域上發揮的淋漓盡致.......筆記一下

那玩意兒倒是挺討厭的,打英文字冷不防地變成印度文...囧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