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逸品: 美國VORNADO 渦流空氣循環機團購  

Thursday, May 01, 2008 by Anchi in

參考網站: http://www.gioyell.com.tw/product_510610723.htm
戰地記者公司同事剛好要買夏季用的電扇怕520油電大漲會吃不消,想想也沒錯,雖然幾千元小貴了點(才要團購阿),但是除了健康之外, 省下冷氣的電費我看一個夏天就回本了!

團購的統計截止日期為 5/16 早上 0930 (廠商給的期限) (查看統計結果)

UPDATED 2008/06/18 
小妹正在辦團購,我自己想要買一台綠色Vornado的經典款
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團購、合購】 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扇 723、經典款(綠)、735C、293HD、795C、783、745C

春濕、夏熱、秋悶、冬冷

~交給一年四季的空氣導流大師

世界領導品牌

美國VORNADO 渦流空氣循環機

《原理》

新型室內空氣循環機與一般常見之風扇不同,其原理是利用飛機渦輪風扇創造出龍捲風氣流,讓氣流在室內不斷循環及對流,達到空氣流通與均溫之效果,渦漩風在吹的同時也會牽引室內之空氣,進而帶動整個室內空氣循環‧

美國VORNADO專業打造渦流空氣循環機60年的歷史。長時間不停止、堅固又強悍的近乎寂靜無聲,扮演著新鮮室內空氣、快速循環與遠距傳遞的推手。

VORNADO特色與優勢

(1)  極佳冷房效率:

良好循環可使室內達到均溫之狀態,降低冷暖氣費用 (一般開冷暖氣時,循環效果越好,越能節省冷暖氣費用) 。

(2)  循環導流不直吹:

產生舒適不刺激的自然風,不會因直吹使人感到壓迫感及產生眼睛酸、頭痛、皮膚發麻等問題,對嬰幼兒也來說也可避免因流汗而造成之感冒,而老人家則減少因直吹產生頭痛及風濕等症狀。

(3)  飛機渦輪式扇葉結構:

製造大量的渦漩式氣流綿密空氣對流,陰暗角落較不易潮濕

獨家經典 VORNADO 無可模仿

獨家『定向渦捲導流罩』

以最先進Aerodynamic空氣力學、風洞實驗Wind Tunnel Trial及電腦精密計算,將前導流罩定向成特殊彎幅的射角,將空氣匯聚成為強大的渦流風束(Tornado-like beam),推射距離最遠可達30.48公尺。

最有學問的定角螺旋推進扇頁

VORNADO定角螺旋推進扇頁均經過電腦精密計算及流體力學(Hydrodynamics)的測試,藉以尋求每一片推進扇頁的最佳深度與最佳傾斜角,並在寧靜度與最佳推射風量上取得最大效益。

強悍、堅固的超軔軍規級馬達

每一台均擁有強悍、堅固的特質。在出廠前均經過「永效潤滑處理」,長時間運轉下,依然展現低溫、高效、長壽,近乎百年不朽的強軔特性。

使用方式:

  • 導流:將產品出風面對準窗戶,距離窗戶約三公尺,可將室內因白天太陽照射所引發之熱氣,將其導流出去,降低室內溫度

  • 循環:將產品向上或向對角吹,利用龍捲風特性使其循環。

  • 引進外氣:將產品背風面向著窗戶,即可引進外氣。

  • 進入悶熱室內時,可先開本機調至高速段,將悶氣先吹出室出。待數分鐘後,再開冷氣並將本機調至中、低段速。

UPDATED: 20-MAY-2008 剛好今天到貨,慶祝520通貨膨脹前先買,怕之後貴上2倍 :(
台灣的價格真得小貴,如果可以在美國HandCarry 是最超值的拉, 可惜我沒綠卡..orz
公司同事團購的VORNADO循環機電扇

 
在 $ 的 V 字 Mark 加持下,感覺還不錯拉, 請看實測影片 20秒

2 comments

啊~~
最近大賣場發的DM
好像有這種產品
不過價錢差蠻多的
我想應該機能不同吧
讓人好想擁有一台喔

小霧

小妹正在辦團購
我自己想要買一台綠色Vornado的經典款
有需要的可以找我
http://www.wretch.cc/blog/love151003/21720678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