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日誌: 藍天任我行 驚見裴勇俊  

Tuesday, May 13, 2008 by Anchi in

戰地記者越來越能掌握拍證照的技巧了,除了相機設備,環境光線之外
能引導被拍者的情緒表情才是重點,如下.

拍第一張時,還沒進入狀況

第二張時被拍攝者會提振精神,但還是對我有些警戒

我要求再拍第三張請他微笑, 這時氣氛便輕鬆多了, 展現出最燦爛的笑容
簡直是台灣的裴勇俊, 完美拉!

後記

  • 此照片特別打行動電話,百忙當中徵得同意分享
  • 請勿寫信來要個人資料, 名草有主了
  • 藍天任我行是我一個朋友規劃的 slogan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