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馬日誌: 瑜珈社團花絮之我[準備好了] 6KG 的肉  

Thursday, May 08, 2008 by Anchi in

戰地記者參加公司的瑜珈社團3,4年了, 最近1年沒去練之後胖了 6KG, 昨天我深藍的老師又特別照顧我, 發現很多動作原本可以做到, 卻因為腋下側腰腹部多出來的肉/油卡住,痛到慘叫,老師越是過癮, 還虧我這麼胖, 我只能回答她, 多出來的肉/油是準備 520 之後要用的. XD
公司瑜珈社團活動花絮 公司瑜珈社團活動花絮
公司瑜珈社團活動花絮 

別誤會, 我不是在背後說老師的壞話, 我們都是當面鬥嘴的, 這就是過去8 年,民主多元的成果, 立場不同,地位平等. 只是越到馬英九上任時, 看到統媒的歌功頌德(中午TVBS報導中山女高學生擠破頭殺紅眼搶當520總統交接慶典的招待), 我越是擔心, 一黨獨大, 全面執政, 全面腐敗的時代復辟, 想到高中時(超低調慚愧的說,我是馬的學弟,剛看報紙,金繼九/金紀玖也是Orz), 國慶日要在介壽路廣場上,戴著綠色傘帽, 站一整個早上不能亂動, 硬撐的喊著 "中華民國萬歲", "馬特首萬歲"!!! 真是惡夢才醒, 黑夜又臨.
創意作品 一黨獨大 多元煙滅 http://www.flickr.com/photos/anchime/2474680719/

文/圖戰地記者

PS. [準備好了] 新解: 520油價一次漲足,引發通貨膨脹,請學學戰地記者多準備一些肉/油累積在身上, 到時候靠這些看能不能度過寒冬 ....

4 comments

一開始練都是這樣的, 雖然練了 4年還是沒法做一些高難度
但是整個筋骨肌肉的協調性會變好
我有一次抱小孩進浴室滑倒
小孩還在我手中, 人往後仰但身子弓著沒去撞到後腦!

不過外面練瑜珈一方面價錢貴些 2~300NTD/HR吧
最重要的是, 還要特地趕去教室就很懶

我公司因社團補助,算算自費 20 NTD/HR不到
而且教室就在頂樓, 我走2分鐘就到了
運動完才下班很方便!

建議還是多練ㄅㄟ,才不會容易骨質疏鬆..(我自己覺得)

----- 收到以下來信內容 -----
From: xxx
>哈哈 .. 真有毅力
>前年公司也舉辦瑜珈課 ,本人我 ... 練了一堂課就掛彩 (骨太硬...)
>從此跟瑜珈就成了兩條平行線 .....

夏天要到了,胖子會怕熱喔! 還是多運動多健康,健康的身心夏涼冬暖,四季皆宜! 給你漏油:P

鑑於公司愈來愈多人變胖!(是伙食太好嗎?I don't think so!)
沒有藥物,不用斷食,沒有劇烈運動!
老師有教
米麵等主食每餐最多兩份,約半碗飯,
蛋白質每餐最多兩份,約巴掌大!
吃飯要多吃蔬菜,
飯後要吃水果,
全日至少九份蔬果,女性七份,每份份量約是每個人食指中指無名指併起來這麼多!
要瘦快點的話,飯後再加喝點酵素,如無糖的健素!
飯後要散步至少十分鐘,每餐間隔要三小時,最好每餐飯前有卅分鐘以上的飢餓狀態!
睡前三個鐘頭不要進食,要睡時再作個廿下仰臥起坐,
廿下伏地挺身,廿個交互蹲跳,能的話最好三百午三百晚三飯前再跑個三千公尺,左側這段是我自己轉錄精誠連精神亂編...
每餐熱量不要超過六百大卡每日流汗的運動卅分鐘,有流汗的才算,
新聞說成人每日2000大卡,營養師說1500大卡/日,女1200大卡/日,上面那行是我個人實測,筆者為男性
繼續向標準BMI前進中!

Swift Huang

現在中山女高的水準怎麼跟天安門廣場哭枵毛主席的紅衛兵沒兩樣

好希望能看到她們去日月潭阿里山喊中華民國萬歲給中國淪聽啊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