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mail 必看! 用E-mail 傳送 2GB 的檔案?!  

Friday, May 09, 2008 by Anchi in

當然不可能直接在E-mail中放進 2GB 的附加檔, 就算戰地記者可以開放同仁寄送的權限, 我相信收件者的信箱也絕對收不下來. 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放在 E-mail 中的大檔案, 移到第三方的檔案分享主機, 產生下載的連結, 讓所有的收件者都可以自行下載.

戰地記者圖文併茂的E-mail, 再怎樣都盡量不會超過 100KB, 因為我不會直接轉寄大的檔案, 一方面減輕網路的頻寬,主機的負荷, 二方面想要下載的人自然會看, 沒興趣的人, 等到有需要用到, 又會再跟我要一次, 此時我不用再把 E-mail 翻出來, 只要請對方去自行去當時的連結看即可.

戰地記者真是用心良苦阿, ㄟ..廢話有點多, 回到正題吧! 這次要推薦的檔案分享網站主要的特色是

  • 擴增到單檔上傳檔案大小 10GB, 在14天內下載100次
  • 可以上傳Upload 的檔案最大到 2GB, 這點戰地記者的感受很深, 公司的研發人員經常要傳送整張 DVD 的資料, 別懷疑. 上傳的介面可以一次傳多的檔案, 不用特別去壓縮成一個, 真的有很多人不會解壓縮阿!
  • 可以有常用的收件者名單
  • 安全及簡單易用, 甚至不用註冊這樣你就可以匿名分享陳冠希的自拍養眼慾照,至少不用註冊一個固定用的帳號在那...哈.
  • Download Files 頁面可看到目前檔案被下載的情形.
  • 官網的說明
    1 。第一,檔案您要發送的都是上傳到一數 filemail.com 服務器設在奧斯陸(挪威)和圣迭戈。文件加密在我們的服務器上使用128bit AES算法,以確保安全及隱私。
    2 。一個小型的電子郵件傳遞給收件者,其中載有短消息,從你和超連結,如檔案可以下載。
    3 。受助者按一下超連結在電子郵件中,並採取下載 page.after 指定天數/下載的次數,文件被刪除,完全從我們的服務器上。
    - Send up to 2GB without registering
    - Use your existing email address
    - Secure and easy to use!
    - Upload window allows selecting multiple files

既然簡單是這個網站的特色, 所以戰地記者就懶的再圖解說明, 馬上用就對了.
http://www.filemail.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