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飆漲全民恐慌之節能省碳大餐  

Tuesday, May 27, 2008 by Anchi in

好在戰地記者昨天下班時就因為車子的預備用油連開2天到底去加滿油箱,跟我的開車撇步中每次固定 500 或1000的原則不同, 當然拉, 加滿這一次將近2000元(70公升), 省下 200多元阿. 以後一定要在天黑之前下班回家, 如此不必開車頭大燈, 最好建議公司讓IT人員在家上班,為世界能源,公司成本降低盡點力,反正我休假日常遠端連進公司處理公事,開會.....

請看我特地多跑100公尺為大家拍下這段影片,石油價格飆漲前 全民恐慌排長龍

回到家前先在夜市覓食, 我的節能省碳大餐: 煎蛋, 豬油伴飯,豬骨頭湯....像不像兩蔣時代勤儉建軍的新生活運動再起?算了,要看美食介紹去我朋友的專業部落格吧-《貴婦人食記》貝里尼義大利餐廳Bellini Cafe, 我開始要常去那望梅止渴..Orz
豬油伴飯 荷包蛋 藥燉排骨

PS. 雖然這樣就破功了,但忍不住我還是要招認, 我深藍的朋友發現我平鋪直述的文章真得可怕!! 嘿..

文/圖戰地記者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民無信不立, 馬桶府去死吧

好像是五谷王街的地方喔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