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刊號: 終結黨國者  

Saturday, May 17, 2008 by Anchi in

要唸成 [終結黨國,者] 還是 [終結, 黨國者],看起來前者比較就制度面, 但是後者卻是一個難以改變的價值觀, 不過都滿有挑戰性的, 這才好玩! :)
戰地記者評

朱學恆的阿宅戀愛相談室 -我討厭政治文的原因。 災難果然是看清人性的試煉場。

我深藍立場的朋友超愛收你的文章, 如果因為這樣, 我就說你有政治立場就不對了! (不過,有又如何?難道要獨裁專制?)真得很怪, 8年來因為政治立場不同, 統媒不擇手段打壓台灣民主, 這些都不叫政治, 等到黨國體制復辟, 又開始要別人不要有政治立場??這就是獨裁專治的本質,我滿瞭解這一套! (黨國者的雙重標準才撕裂台灣的主因)

有政治立場天經地義, 最怕的是有政治立場又裝沒有來說教!就好比某統派佛教領袖呼籲大家別太執著於政治一樣! 當你看不慣別人,打壓別人的時候, 你不就涉入政治了, 很好阿!

這就是我喜歡黨國者的原因, 沒有黨國者那來黨國終結者.漁夫老說自己討厭別人吃魚是很怪邏輯 ” (嘉言 :-P)
文/圖戰地記者

PS. 補充
調直的台灣派, 雖然擔心捐款被中國爛用, 但有話直說的個性, 讓太多黨國者難以接受. 戰地記者在這方面就可以彈性務實些.忍痛不要扯捐款的事, 光是這些天, 中國繼續打壓台灣成為 WHA觀察員,連台灣媒體都不准採訪, 就足夠讓黨國者無言以對了, 再加上, 戰地記者想到一點, 應該會被黨國者批為奸巧吧.

宣佈台灣的重大國民黨經濟犯,掏空上千億的資產到中國者,如果中國願意協助處理, 分給中國 20% 傭金, 一方面善意回應台灣人的慈悲心, 一方面, 20% 算算可是幾百億 NTD, 比捐款大多了, 共創台灣,中國,災民三贏,何樂不為!! ”

— 戰地記者的天馬行空,憂國憂民!

延伸閱讀

1 comments

台灣的轉型正義還在如火如荼..
ㄟ...您倒是轉型成功成為
終結黨國者...
儼然台灣糞青

討厭的注音文


不是ㄔㄨㄚˋ青賽的糞尚青
是...為台灣獨立大業奮鬥的
奮青...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