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派在野黨, 創意護台灣 - 影子政府 影子公民  

Wednesday, May 21, 2008 by Anchi in

官方網站: http://www.shadowgov.tw
民進黨沒有本錢像國民黨一樣, 不擇手段, 復興中華. 因為摧毀台灣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

滿有創意的, 完全比照台灣國家的體制對應, 每個影子公民, 都可以提案討論, 當然, 戰地記者也推薦立場不同的親朋好友一樣去監督, 甚至臥底幹醮都可以拉!!
影子政府

實在是不懂, 一個黨內民主, 理念之爭, 有理想性, 有創意的政黨會被大老政治, 神化,黑金,權貴的國民黨給打敗, 馬英九的就職演說還得意揚揚的痛批民進黨, 我看那些司法不公, 貪府黨產, 言論打壓, 族群撕裂...都是國民黨及黨國者的問題, 馬的還真是大言不慚阿, 我朋友說總統就職演說的格局低, 我回應, 連他自命的誠信,溫良恭儉讓,沒有一樣可以從他身上看出. Orz

選前國民黨造勢活動, 把原本的9族應灌水到 13族, 當時我就跟朋友說作秀拉, 果然昨天520交接典禮,原住民同胞被忽略了, 馬統的心目中只有中華民族1族獨霸而已, 不認同者皆排除. 選前下鄉 Long Stay , 選後財團巨富眾星拱馬. 在在令人失望!

套句我朋友的 MSN 暱稱: 苦日子過去了, 更苦的日子來臨!

延伸閱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