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寫作也可賺錢-Shvoong (34種語言)  

Tuesday, May 01, 2007 by Anchi

http://zt.shvoong.com/
寫書摘/短評就有稿費...而該網站藉此吸引作家/讀者..如滾雪球一樣,最後還是因為 Google Adsense,自從 Google Adsense 大量入侵到各大大小小的網站之後,就連原本"送禮自用"兩相宜的

Blog也越來越有商業味道了.
其實就像一家人打打衛生麻將一樣吧,小小的賭金可以增加一點刺激,想起以前住校時,室友打牌,我不會打的只能在旁邊插花,但賭注是"伏地挺身", Orz

戰地記者

4 comments

戰地哥哥呀您好:為了找您的留言版找好久唷,因這種BLOG我不會使用..呆呆笨笨的..><

太多意外 讓計畫變動著

我想
這世界 這人生
總不能只是
就像一筆劃掉
代辦事項欄的心情

悲歡離合....都是潮來潮往
只是我該怎麼去看 去對待
悲 也是圓滿
離也是圓滿

圓滿的心念 會讓一切
不離不散

人啊
沒有一點甜甜 很難無怨悔的
付出
心力 或是勞力

可是若是一點甜甜
可以讓人去自我實踐
完成自我
也很好

只是甜甜呀........
吃多 就怕
爛牙巴
就怕 愛上吃糖 不吃酸苦辣
也怕多吃
膩了

有時候想想
商人 要拿捏著行銷 度測人性的喜惡
包裝著
鼓譟著
廝殺著
推陳出新....

有時候.....在這資訊生態之中
逛著 晃著
也受益不淺

虛擬著真實
真實的虛擬

真實與虛擬之中
搖擺著
拿捏著平衡

...........

我知道....有一個清楚明白
在拿捏
在看著
在平衡著

大家都有.........

祝福你五一勞動節快樂喔..

呵呵~

ooooh...ooooh...!
我不資到...打麻將...
除了建腦....還可健身喔!
帥ㄟ!
我要告素我爸爸...
好好健身..!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