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及老師感恩會  

Wednesday, May 30, 2007 by Anchi

為了這3個小時的活動,許多學生及家長在半年前就準備彩排分工,當天所有在場的師,生,家長全都給他感動到,連我這個錄影的都眼眶泛紅,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真是優美動人!
Youtube 高畫質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KsJMNsqH6I&fmt=6
如果下面的 MSN Video 無法顯示,請點選上面的 Youtube 連結



不管是在學校/出社會常常都是一些熱心人的帶動,成就感動了團體的每個人,
所以我常講,有心人不必多,你我足已!
文/圖戰地記者

updated: 同事都說歌很好聽,我得找找是什麼歌及歌詞! 《慈濟歌選》
感恩
多少任性 多少懷疑 多少青澀與稚氣
是您那慈愛的寬容 給我成長的動力
多少徬徨 多少無助 多少青春的叛逆
是您那耐心的牽引 給我磐石的歸依

多少迷失 多少無心 多少失錯的言語
是您善解的智慧 給我回頭的歡喜
多少成長 多少茁壯 多少努力的學習
是您默默的陪伴 給我探索的天地

南風煦煦 蓮花清麗 依依不捨慈濟
風中有你 雨中有你 寒暑歲月習慣有你

大海滄瀾 青山綿延 共勉離別今夕
滿翅希望 一雙豐羽 感恩你的慈悲蘊育

我將收集感恩的淚滴 灌溉生命無窮的疆域
我將牢記離別的意義 寬厚人生延續你的培育

不會將你忘記 不會將你忘記 我們會是慈濟的延續
感謝叮嚀 感恩有你 我們會是慈濟的延續

4 comments

那個音樂配上那個氣氛
真的會令倫感動ㄋ...ˇ_ˇ

感恩有你...我們不會忘記你....天ㄚ!這比什麼都珍貴....如果我在場的話一定是哭最兇的......

還有媽媽偷偷拭淚

還好我不是媽媽
不然可能也要哭阿

好聽

挖勒 在2:14秒的影片之中
有圣跡顯靈勒..........

是有心的那種....圣!

您這樣一來顯圣跡....感人肺腑的馬上變成
搞笑短片了...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