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元可以獲得7-11的Hello Kitty集點貼!?  

Tuesday, May 08, 2007 by Anchi

當然不行,再加2元湊到 77元才送一點. 寫Blog太正經政治聯想訂閱者會跑,還是輕鬆一點吧 :-P

昨晚加班回到家快 22:00 才去 7-11 買個晚餐,兩個御飯團一瓶優酪乳加起來是 75元,店小姐問我要不要再買個東西..我開玩笑的說我給妳2元好了(都是為了小孩愛Hello Kitty,廠商也百玩不膩),小姐想一想說,那就買一個2元的購物袋<--哈,這算是不要超支過多的密技吧.

7-11HelloKitty77元集點_貼紙

7-11HelloKitty77元集點

不知道廠商可不可以換換口味,來個西遊記全套公仔應該不錯吧,除了幾個師徒之外,紅孩兒,牛魔王,白骨精,蜘蛛精...應該可以省下版權費,然後一些次要人物的造型可以設計的可愛一點(林X玲+劉X玲..)
文/圖戰地記者

PS. 睡前喝太多優酪乳,今早起床上吐下洩,目前全身虛脫中與大家分享..
Oh

4 comments

原來睡前不能喝優酪乳啊~
不過幫身體做環保也不錯啦
呵呵~~要保重哩~~

一定要來相挺一下的.......
是挺您
上吐下瀉.....還不忘記分享

ㄟ....真的耶
訂閱者有增加耶

為了義氣.....

now才知道我家老爸的好處~他在台灣 ,要買菸 都去7-11買,自然而然,收集點數或東西,非常easy~~但,now卻.....我前陣子去買御便當,看到2款kitty粉口愛,想說來集個點,結果幾個禮拜過了,點數依然在1點~~害我那兩款 都 .......看來沒希望了~~
哪有人在睡前喝優酪乳的呀??你還真特別勒??

我昨天也去7-11~~~
也學到了ㄧ個方法~~
我昨天買了3杯思樂冰~~只有61元~~啥都沒有!![氣~~~~]
買好了之後,要離開前才看見~~
思樂冰機器上 寫著:
[ 買4杯大杯思樂冰 送哈囉KITTY 5點 ]...
~_~......無言的走出去~~~~嗚嗚~~~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