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TAIPEI 2007  

Tuesday, May 15, 2007 by Anchi

觸電腦25年了,忘了從何時開始每年12月的資訊月,那時總是用朝聖的心情去參加,然後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漸漸的越來越懶得去人擠人,我看最近的15年大概只去了1次吧,那次還是因為東森幼幼臺的蘋果姊姊才特地帶"小孩"去看的,呵! 反正網路上隨時都有人分享辣妹,辣妹,辣妹,辣妹,辣妹,展出的內容,比自己去走馬看花方便又瞭解更多.

這次又一堆免費的門票,有需要的人請舉手,真的要買電腦趁此機會囉,最近雙核心的電腦 C/P值不錯!!

文/圖戰地記者
15張,請在此回覆,每人最多兩張!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Dear Anchi,
這是國際展不是一般的國內展覽,如果要買便宜的電腦在這次的展期中應該找不到….
此展覽的性質是比較針對國外的買主,所以各家廠商都會展出最新的產品….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
藍天的booth是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二樓(T201C)
Mika

12 comments

我兩張口以嗎!

Dear Anchi,
請為電腦白痴解惑~~
我想買ACER的NB.....有可以介紹的機種嗎?(價格NTD40,000以下)

TKS!!!

AMY

Dear Anchi,

有~ 我需要2張...
多謝, 多謝~~

Vicky

我要四張
3Q

Anchi兄

我要兩張....謝謝 !

Dear Anchi,

有~ 我需要2張...
多謝, 多謝~

Jessica Hung

我想買有wifi的nb
可以給我兩張嗎
感恩啊!!

怡璇的老公保羅

以上總計送出 14張
只剩下 1 張~~~~~~~

我是劉文倉。
我也要
就算我離開了藍天
我還是會去藍天的展場看看
所以…一定要給我票。

Dear Anchi:

我要兩張

Albert 之光
tel:0911-666-888

可以跟您要一張嗎?我可自取然後直接前往參觀。;)
0910669722 phil.cat@gmail.com

6月又快到了, 準備跟我家業務要一些來做做人情...哈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