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mage faces 圖片搜尋的人臉辨識?!  

Sunday, May 27, 2007 by Anchi

使用google的圖片搜尋功能時可以限定只顯示人的臉部圖像(face images),這是應用了照片辨識技術了吧,只要在搜尋出的 url 列最後面新增一串字(&imgtype=face)再重整enter即可. 直接看示範.


1. 這是直接搜尋圖片的結果
2. 這是在url列的後面加入&imgtype=face 的結果

延伸閱讀:

Windows Live Images search-圖片搜索(臉部,人像,黑白)

Restrict Google Image Results to Faces, News

5 comments

這個實用

我很需要
感謝學長訊息

真早耶...


剛剛因著您的連結 到utube看高強
結果看到好多可愛的短片
這個很可愛 是一首兒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hq8BIhL9c

真的
我相信佛說的
這個世界是由自己的心念所築造的
有許多人都在埋怨這世界
好污濁 黑暗
都不想活在這樣的世界
於是佛就用他的腳指點地
當時整個世界就 晶瑩剔透了起來
一切都好寧靜安祥
整個都淨土了起來....
這就是佛看見存在的世界
同一個空間....不同的心
卻有著 不同的感受
佛經常舉的例子....就是
不同業力的人看到的水....
又是怎樣的
龍 看到水 就是看到宮殿
人 看到水 就是解渴 清透
而不同程度的鬼....又飢又渴 就算您給他們一杯清涼解渴的水
他們都無福消受...因為他們看到都是
膿血
我想 我們總可以選擇怎麼活著吧

開心點唄
都要出去走走看看的人
一路平安囉
要開心
要幸福.....

我很開心阿,尤其是發完這類的文章,既能分享一些資訊應用之外,還能在示範中來點暗示(類似統媒的洗腦手段). 其實我看是沒用拉(不然你應該是回答,果然我說的都是事實),各取所需囉!

:-P

對了...關於這篇
我不太懂
改天試試差別在哪....

剛剛給的連結不太對
這個兒歌....可愛的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hq8BIhL9c&mode=related&search=
多好
多可愛
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四塊!
我本來就不喜歡政治
說我膚淺.....ok囉!

哇.....自己剛剛想到
以龍 人 還有鬼...看到水的不同反應
真的耶
我可不可以 這麼說

我們都是活在 各自表述 各自解讀的
世界耶....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