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 一下子6個人退訂我的Blog  

Friday, May 04, 2007 by Anchi

一篇文章 512臺灣在WHO齊步走 POST完沒多久,我的 Blog 訂閱者馬上從 24 變成 18.滿耐人尋味,其實平常我沒刻意去看訂閱人數.
也許也因為那一篇,過幾天又一堆人訂閱了吧!
不管如何,這就是網路吸引人的地方-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退訂的人將來還是有機會彼此分享交流,
只要會 Search 到感興趣的 Keyword,而剛好來我這 (反之亦然)
"獨立"自主的人,也可以心胸開闊, 共勉之!

Update: 18 --> 16 又掉兩個 :-( 請多保重
2007/05/05 17:00

戰地記者

6 comments

大爺........您多想了
那六位可能付諸行動
先行獨立囉
要不
先齊步走............為了台灣的前途

我相信
大家都愛台灣
只是方式 理念不一樣...
這也是生態的一部分吧

我知道方法不一樣阿!
如果他們像你,像我一樣可以和平共處就更棒了! see?!

Update: 18 --> 16 又掉兩個 :-( 請多保重..............///


我笑了......
不是起笑!

呵呵
學長
我想還是有人願意理性溝通啦

上次在486大丈夫週記那跟網友討論到體罰
想不到就有人越講越沒禮貌
還問我是什麼地位?什麼資格勒

退訂...可能是他們的知識還不夠成熟吧!一下子沒法承受這突然來的衝擊吧! 至於加入WHO並不表示要統或獨呀....臺灣的人民也是人呀...需要國際社會的關愛是正常的,為什麼沒件事都要扯上政治呢....換個角度想...世界會不一樣的啦...別太小心眼哦...對人際關係會不好哦...切記...

黑手黨學弟:
網路上都是一堆不認識的ID,為此生氣,做人身攻擊,就像一拳揮向"空氣",只會讓自己更火! 不過你是個就事論事的人...
有其學長必有...哈哈哈!

Chia:
不只需要國際社會的關懷,臺灣一直都在關懷國際社會,尤其那一群從關懷"周遭"切實做起的人. 恩.

現在很多"該做的事"會扯上政治...ㄟ,應該說扯上統獨理念..很正常,我喜歡民主社會不同意見的人共同討論(不光只有噓寒問暖)更能激發創意!(例如小馬哥可以說:加入WHO,UN,...一大堆組織太累,直接加入China不就一切搞定. <--這樣我會佩服小馬的)

加入世界組織WHO,UN,對某些人而言 就是 "隱性的正名運動" <--顯性的會被批擾民/浪費....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