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20 爭鮮吃壽司  

Sunday, May 20, 2007 by Anchi

520我愛您,總統就職紀念日阿扁在小琉球做人工漁礁的環保志工,我在享受海鮮sushi,哈! 以前假日經常都是帶小孩去肯德基,麥當勞就可以打發個大半天,最近小朋友突然愛吃迴轉壽司,結果是美味料理不斷在眼前快閃而過,客人用餐的節奏變快,不到半小時3個人已經吃掉24盤,當然金錢的周轉率也提高要是搶錢的速度這樣流暢多好

突然覺得料理沒有日本美食節目那樣誇張,田裏現採的青蔥,咬一口-->好甜, 船上釣起活生生的花枝,咬一口-->好甜. 我公司的日本區業務跟我說過,日本客人來臺灣帶去吃日本料理,害他們拉肚子.........ㄟ沒頭沒腦的美食介紹終於告一段落,請賞圖囉.
文/圖戰地記者

520Sushi11

2 comments

吃這麼好

我又整天在家接待客人,洗澡,換尿布了
呵呵

澡是幫北鼻洗,尿布也是幫他換,不是幫客人喔

呵ㄏ...
看了口水直流ㄋ...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