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一周之野柳淡水逍遙遊  

Monday, May 07, 2007 by Anchi

條路線要從30多年前(還沒上幼稚園)談起, 小舅舅騎機車載著,開始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北海一周,其實只對小舅那臺當時最拉風的光陽機車有點印象,據說我的寶座是"機車油箱" Orz,也對拉,那麼小,放後座早就落海了. 一趟下來小屁屁不被鐵製油箱烤焦,也會被震到黑青吧.

小學時外婆會帶我坐公路局客運(去和平島),學校郊遊,考上駕照後的"機車聯誼",成家後就是開車跟妻小全家出遊,這真是北部人難忘的熱門路線.

野柳,從小到大去無數次,但還沒帶兩個小孩去過,恩,第一站就是那兒了!先來張海鮮大餐的照片吧 (假日完最痛苦的就是整理"數位相片")

文/圖戰地記者
野柳淡水逍遙遊176

ㄟ..汗..從沒看過那個 Blog 介紹美食第一張就是吃完後的菜渣吧..
不是我故意要你倒吃甘蔗,我只是想紀錄我們家在外用餐的一個習慣,
一定把桌面收拾一下(就只是不喜歡杯盤狼藉而已,算潔癖嗎?!)

待續...下班先

5 comments

整理桌面,這算好習慣阿
學長奇摩那邊不搞了嗎?
還有,怎麼那麼久不更新,造訪數還這麼多阿?

野柳 6年前去過了一次
但是它是在淡水附近的嗎???
不知道呢~

我覺得到野柳沿途的風景更美,海天一色,令人心情舒暢 ^_^

一趟下來小屁屁不被鐵製油箱烤焦,也會被震到黑青吧............

哈哈哈
原來您也是坐vip座的
小時候
我也是耶....我都是被外公載
然侯我最開心的就是外公
騎到窟窿 或是急劇的上坡下坡
最好還是水漥
.......
哇.......差點都忘囉....

那可不可以改天請您 吃飯前,先照??
不需要照你們的良好習慣 給我們看啦!!
害我省了一餐的錢,~肚子不餓了~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