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不合理的來電過濾收費服務  

Thursday, May 10, 2007 by Anchi in


你好,

我曾經因為不明電話騷擾而換過號碼,但這樣不是辦法,昨天問客服,貴公司"來電過濾"的服務要收月租費30,錢雖不多,但我認為很不合理,免費開放"不顯示來電"的功能,讓遭受騷擾的一方,花錢去買來電過濾(我只需要拒接不明來電,根本不會用到其它設定)

如果貴公司有不肖人員老是用此法騷擾,達成此收費服務的促銷?!
建議是否應該將來電過濾切成兩部份

1. 免費型: 單純拒接不明騷擾電話
2. 加值型: 可以自由設定各種拒接的組合 (不過用黑名單方式我覺得沒用)
tmp62

更新Update 2007/05/10 14:20
剛剛中華電信人員打電話來解釋...........以上對話懶得打了
大概是說,我的建議非常有道理,她會向高層反應,甚至這些電信資費方案也需要國家通訊委員會(NCC)的審查. XD提到藍CC我又更氣了,不過我說瞭解妳是員工沒決定權,如果有困難我也可以直接找NCC反應此問題,順便跟對方哈拉一下-->NCC本身就是違憲的單位,該做的不做,亂搞!

ps. 她補充租費方案前3個月半價,隨時可停. (我還是說不合理,我不會用)

相關文章: 來電答鈴進階應用

PS. 打到我手機沒關係,我奉陪. 打室內影響我家人, 我是會不擇手段
一定要查出不明電話的

文/圖戰地記者

8 comments

哇!你很強悍呢....
接到電話服務員
可能屁屁挫!

其實客服人員態度很好,我也同樣對待,只是讓她瞭解我的想法,並確實反應給上層主管,而不是敷衍了事!

我會再 Follow !

我賣就在中華電信當客服
這些意見她們都會確實反應
不過高層屌不屌我就不知了

NCC喔
我不知道她們是如何面對自己的良心及以前的學生的?還都是學者勒~

喔喔....有人透露
電話姓名喔.........
擺明要人 騷擾咩..............


等我啦....
嘿嘿

Good job! 不過即使上層接受,真正執行的時間可能是遙遙無期吧 @@a,對中華電信的服務真的很沒信心...

給黑手黨:
NCC=BCC 哈 Blue=Blind

給好巧:
是阿, 我從未試過手機接聽頻繁能撐多久才會沒電!

給T.J:
其實公司化之後Service好一些,只是企業文化的養成還需要加強!

好久才來看你的這個POST~~
我妹曾經接到一些電話~~很奇怪!沒有來電顯示、沒有說話、我聽過類似魔電的數位訊號聲音~~依天可以打上20通以上~~連續3個月都收道~~打去問遠傳客服~他說無法可以檔~~要我妹親自到服務處去辦理來電明細的申請~~
本來是有想去的~但是真是沒時間~~所以也不了了之~~對這些問題~~所有電信的客服也都沒有好辦法~~~也應該說辦法~~可是有很多是要花錢的~~學過無線通訊的系統,其實應乖都有解的,只是電信公司步願意免費做而已~~

CHT客服態度很不錯,畢竟她也認為建議合理,只不過 NCC把關不知效率如何...

如果建議成功也算所有消費者之福,這比我自己省一點點小錢有意義多!

-----回答 PCDVD 的網友-----
引用:
作者darksnow
這要有租用中華的話機才行吧!
等一下他又說電話機月租要10元不合理了........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