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 MSN不明連結請勿隨意點選  

Wednesday, May 02, 2007 by Anchi

剛又收到不明連結,所以上google 查了一些資料
如下圖我同事說他沒發訊息給我,所以是帳號被盜用,盜用者登入之後傳訊息給我,而我同事說她突然離線了!曾經點選類似網址的人務必改掉你的 MSN 密碼,以免繼續被盜用....

變更你的 MSN密碼: https://login.live.com/

我们一起参加唱歌、跳舞、喝茶、聊天...原來有同事暗戀我
MSN不明連結請勿隨意點選

google查到的資料連結


摘錄一部份
被這個網站騷擾過的朋友請登陸博色,到這個地方來說出你的真實境遇。大家的點評就是最大的證據。

網站域名會時常改變,請保持高度警惕。
www.life365.com
www.chinacircle.com
www.dreamlife365.com
www.life365world.org

2 comments

我们一起参加唱歌、跳舞、喝茶、聊天...原來有同事暗戀我////


ㄟ.....忙了一整天
這篇的重點......技術面的
偶還素不懂
不過
看到這句話......真的肺有暴力傾向耶
您真是夠囉
自戀....要有戰則(台語)

別搞得最後像yahoo那樣就好,連開都不、想開...

Post a Comment

戰地相簿

flickr.com

戰地群英

進廣告請勿轉台

MyHotPost

熱門日誌排行榜

戰地記者日誌大全集

日誌回應